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6-03-12
王乾坤有機農園
王乾坤有機農園
 
 
 
5.0分
我要評分
景點特色 Characteristic
休閒農場
景點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923屏東縣萬巒鄉新厝村新平路73號
電話一
08-7850617
電話一
備 註
開放時間: 每日09:00~17:00,週末與團體須預約
景點介紹 Introduction
王乾坤有機農園所種植的水果,包括百香果、芭樂、荔枝及洛神,外形之所以粒粒飽滿,果肉之所以顆顆香甜,絕對不是肥料用得好,而是在於農園主人王乾坤夫婦的堅持及用心;他們堅持有機栽植,因為維護這片土地跟人體的健康,比什麼都來得重要,他們用心照顧農園裡每一顆果實,因為愛與熱情是種出豐美滋味的秘訣。這就是為什麼吃到王乾坤有機農園的水果會如此感動的原因了。
王乾坤有機農園 (2)
要種出品質優良的水果,除了必須有充足的陽光、乾淨的空氣及潔淨的水質,還要有營養的肥料,王乾坤先生因此自行研發有機肥料,以豆粨、牛奶、米糠、糖蜜、骨粉等原料,將之混合後,作為果樹的補給養分,所以在這座農園裡我們可以看到,玉荷包、百香果、芭樂的果樹又高又壯,果實是長得有型有款,說味道有味道,說賣相有賣相;在水果之外,王先生還特製出荔枝醋、洛神蜜餞、洛神汁有機玉荷包禮盒、有機芭樂、有機火龍果、沙梨蜜餞/濃縮汁、洛神蜜餞/濃縮汁..等,也都是有益健康的產品。 王乾坤夫婦從一個農作的門外漢,至今成為有機農業的專家,都是緣於他們對這片果園有深深的感情,這裡不僅是工作場所,還是生活的地方,無論要吃什麼野菜,到果園裡摘採就好了,因為這裡可是生長了100多種植物,更貼切地說,這座有機農園其實是王乾坤先生「玩樂」的基地。
王乾坤有機農園 (6)
王乾坤有機農園 (7)
景點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露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