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6-03-14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5.0分
我要評分
景點特色 Characteristic
觀光工廠
遊客中心
景點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632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號
電話一
05-6336728
電話一
座 標
120.45448, 23.70509
備 註
營業時間:AM10:00-PM18:00
景點介紹 Introduction
這裡不是財團投資的商場,是許多毛巾業者以私房錢湊出來蓋的鐵皮屋。
這裡沒有五星級主廚的西餐,只有道地的古坑咖啡、在地的蛋糕、五十年的古早冰這裡看不到廣大的腹地與昂貴的洋房,只有小巧精緻庭院卻大氣的簡約線條。
邀請您親身感受我們的熱情與用心,體會與發現城堡內的毛巾創意!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8)
有一個屬於台灣的毛巾夢想正在發酵...
「iicake 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是由台灣蛋糕毛巾創始人林穎穗,帶領台灣蛋糕毛巾創始團隊「穎創毛巾工坊」籌備發起,承蒙深具遠見的毛巾前輩與第二代毛巾同業共同投資創立。
為促進台灣毛巾特色與品牌發展,建立產業聚落永續發展的根據地,「iicake 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以「呵護」為主題,本著疼惜在地傳統產業文化的真心,加上毛巾照顧家庭的誠心,就像父母對小孩的愛心而堆築。
期望透過咖啡館之藝文型態與全台灣最大的 MIT毛巾市集,整合推出以毛巾為主題的多元化創新服務,讓遊客深度體驗,以提昇傳統產業最大附加價值,成為台灣毛巾產業入口與商務交流平台。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1)
「iicake 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除了擁有全世界最多的造型毛巾品項;並將真實的蛋糕毛巾生產線以觀光化大公開,也是旱見的由同業共同投資,集結了10家雲林毛巾業者,不僅是全台最大的 MIT毛巾市集,更提供多元化的創意展演空間、與毛巾相關產品安全、安心的選購環境。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7)
餐飲服務也與雲林各種在地業者合作,提供濃、純、香之古坑咖啡、50 老店冰品,以及在地飄香之蛋糕業者製作與造型毛巾相同之蛋糕樣式,讓您在這同時看到不能吃的蛋糕毛巾,也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真實蛋糕。 除了有全世界最多造型毛巾的 iicake 蛋糕毛巾小舖、全台灣最多毛巾品牌的專櫃,還有蛋糕毛巾 DIY 廚房、童話毛巾故事屋、虎尾毛巾文化館、創意毛巾情境館... 等藝術展演,期待給您最多元化的毛巾文創服務。 來一趟「iicake 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品嚐雲林的好味道、各種創意藝文表演讓您大開眼界;驚呼連連之餘,再來一趟 DIY 創意毛巾之旅,教您怎麼把毛巾變蛋糕,絕對是闔家同遊、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9)
景點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露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