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6-08-19
積木博物館 Brick Ark Museum
積木博物館 Brick Ark Museum
 
 
 
5.0分
我要評分
景點特色 Characteristic
博物館
景點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縣政北路2號
電話一
03 925 6180
電話一
備 註
週一-週日:
9:00 - 17:00
景點介紹 Introduction
景點介紹 Introduction
積木博物館_1
亞洲首座「積木博物館」,全館超過百萬顆積木,逾千件館藏,從積木生產原料與模具,到美國知名樂高大師作品,展出數百件國內、外大師級鉅作。可憑入館門票製作3項DIY與兌換一份飲料。

景點環境 Environment
積木博物館_2
共分為展覽區、積木遊戲體驗區、親子DIY區、餐飲區以及戶外活動區。
展覽區作為本館主體,包括積木共和國、特展區、積木知識區以及異想大蒐藏等,除了各類積木創作作品外,更首次展出世界第一顆塑膠積木、全球最長積木名畫-「積木清明上河圖」、世界最大積木烏龜,以及全台首見的發光積木-亮亮積木(Light Stax)堆砌作品等。

DIY區在老師的專業引導下,大小朋友們將逐一完成積木相關的手作活動,此均足以做為親子共享積木樂趣的絕佳場所,並為闔家的相聚時光記錄下難忘的幸福回憶。
景點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露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