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6-05-02
國王陛下渡假民宿
國王陛下渡假民宿
 
 
 
4.9分
我要評分
住宿類別 Category
民宿
住宿設備 Equipment
停車場
住宿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節約街13號
電話一
03-8322666
電話一
03-8322660
座 標
23.978156,121.606426
住宿介紹 Introduction
未命名-3
「花蓮民宿‧國王陛下渡假民宿」位址於人潮眾多,美食商家雲集的花蓮鬧區,正面對著舊鐵道文化商圈,前進美崙山公園、七星潭、東大門夜市(自強夜市)及海洋公園等景點皆十分便利。您可盡情感受花蓮市集的摩肩放腫;與花蓮郊區的海闊天空,兩種蔚然不同的風情,交織集結成花蓮的風情萬種。
未命名-2 
「花蓮民宿‧國王陛下渡假民宿」提供多間主題各異的異國風情套房,寬敞舒適的住宿空間,以不同的花樣佈景,營造出不一樣的華麗風情。神秘的埃及古典、浪漫的溫莎尊爵、富麗的德古拉、壯氣豪雲的凱薩、高雅的伊莎貝拉…等,隨著不同的浪漫情調房型,讓您瞬間化身成為國王陛下,盡情徜徉品味異國渡假之旅。
未命名-1
住宿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住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