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6-08-13
檜木居民宿
檜木居民宿
 
 
 
5.0分
我要評分
住宿類別 Category
民宿
住宿設備 Equipment
免費WiFi
停車場
腳踏車租借
洗烘衣設備
咖啡/飲料
行李寄放
住宿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973花蓮縣吉安鄉慈惠一街58號
電話一
03-8546-535
電話一
行動電話
0953-282396
傳 真
座 標
23.976438, 121.584951
住宿介紹 Introduction
檜木居-簡介

最初我們是由木材工廠起家,在林務業經濟蕭條的狀態下,而多角化經營轉為另外投資民宿,要開業一間特色民宿,第一項工作就是找到民宿的主題及定位,所以決定以這一項台灣特有的珍貴木種『檜木』來做為發展的主軸,民宿的房間床頭板,均是用最珍貴的台灣檜木製做而成,蘊含了工廠歷史的意義,其他的地板、家具、擺設...等,也均是由世界各國的檜木製做而成,希望所有來檜木居的旅客,可以不只從視覺上體驗,多了能舒緩壓力達到放鬆情緒的嗅覺饗宴。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滿室的檜木香,從視覺、觸覺到嗅覺,都是一種全然的體驗。如果您到了這裡,不但能感受到了檜木的魅力,也能體會這背後的台灣檜木歷史的感動。
2
檜木居的現址之前是一片放置原木存貨的空地,所有建築物均是在決定蓋民宿後,平地而起,採用當初日本最精確的校準技術,運用綠建築工法蓋成,不但耐得了台灣頻繁的地震、颱風,還更具環保意義。在2016年年中,為提供住客更舒適的住宿空間,翻修了我們房間的室內設備,希望帶給住客們煥然一新的住宿感受。
1
3
檜木居是在一個希望各地遊客在一翻舟車勞頓後,可以找到一個如同家一般溫暖、舒適可以放鬆不被打擾的地方;檜木居是一個以人為本的民宿,我們不是服務員在服務客人,而是有客人來我們家,而我們以主人的角度以禮相待,希望到來的客人們,可以覺得輕鬆自在,所以在檜木居看不到矯情的卑躬屈膝及阿諛奉承,只有體諒、關心還有盡力幫忙,希望保有我們最初想把好東西,分享給大家的真誠。

檜木居-店內設施
客房內提供帶傳統魅力的現代家具、獨立衛浴、拋光木地板、大採光窗戶、平面電視一台、免費無線網路(WiFi)、迷你吧、電冰箱和電燒水壺。
浴室為淋浴浴室、廁所、檜木精油沐浴乳、檜木精油洗髮精、盥洗用具(毛巾、牙刷、吹風機…等)。
免費停車場。
錦鯉魚池、庭院休憩區。
5
住宿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住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