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6-09-12
上萊茵莊園
上萊茵莊園
 
 
 
5.0分
我要評分
住宿類別 Category
民宿
住宿設備 Equipment
免費WiFi
住宿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263宜蘭縣壯圍鄉大福路2段256巷70弄31號
行動電話
0919-305-853
傳 真
座 標
24.789843,121.793772
住宿介紹 Introduction
建築外觀(首頁照片)
關於上萊茵莊園:
莊園的建立源自主人旅居歐洲數年,受歐洲文物薰陶,熱愛歐式古典建築,憑著這份憧憬,親手打造莊園,從構想、設計、到挑選傢俱與擺飾,一手孕育出上萊茵。
_MG_9676
莊園的命名取自法國上萊茵省,象徵中古歐洲小鎮散發的豐富古典氣息,願來到莊園的每位旅人都感受到上萊茵的優雅氛圍。
早餐廳(小)
上萊茵莊園環境:
莊園建築採古典巴洛克風格,從入口玄關至屋內佈置精緻進口水晶吊燈,寬敞大客廳陳列古典油畫、復古式壁爐及經典藝術品。花園種植隨四季更迭的落羽松林,石階步道散佈,自然生態湖畔,歐風花叢錦簇,猶如置身小歐洲。
_MG_9742
早餐(小)
莊園住宿提供法國優質沫浴用品,供旅人洗去疲憊心靈,每日現做歐式早餐,補充一天精神能量。午後悠閒時光可沉浸在歐風客廳,亦或漫步落雨松林下,眺望田畝綠野,舒適地享受歐式寧靜莊園。

住宿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住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