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2-01
品誠素餅
品誠素餅
 
 
 
1.0分
我要評分
料理分類 Characteristic
麵包
美食設備 Equipment
素食
蛋糕西點
伴手禮
中式點心/糕餅
美食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78巷57弄9號(近永春捷運站1號出口約5分鐘)
電話一
02-2753-4058
電話一
官網
FB連結
品誠素餅(FB)
備 註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08:00~22:00
週日請來電洽詢 0918-994-578
美食介紹 Introduction
品味道地 誠意出眾

創立於1994年,店面玲瓏素雅,但各式麵包、素旦糕、彌月禮盒、禮盒(餅)、會議點心餐盒、年節產品等,樣樣俱全。老闆自身體驗,因素食而改善體質,進而精選食材努力研發眾多既美味又健康的素食產品,老闆的用心,客人感覺得到。
page1
咸Q餅-素餅禮盒系列【奶素】
表皮鋪著滿滿的芝麻,經過2次的烘烤,餅皮吃起來酥脆有加,包帶著有嚼勁的素肉鬆、軟Q的麻糬、綿密的烏豆沙以及起士素旦黃,四種口味一次擁有,咬下的每一口都有多層次的享受,許多客人都願意為他遠道而來,搶購採買,和禮盒搭配著香氣四溢的咖哩餅、綠豆椪、各式素蛋黃酥及月餅,內容豐富,可自由組裝,是節慶送禮最佳選擇。

鳳梨酥系列【奶素】
本店素餅皆採用天然奶油,香氣自然,金黃外層香酥美味,是海內外親友委買的最佳伴手禮。傳統鳳梨酥順口細緻不黏牙,水果酥多添加了椰果及蔓越莓,呈現Q彈酸甜多種滋味,土鳳梨有台灣本土古早鳳梨的多纖維口感,酸香濃郁。

生日旦糕&各式旦糕【奶素】
真材實料的無蛋生日旦糕,質地細綿,外觀內餡提供多種選擇,大小朋友都喜愛。為自己心愛的朋友與家人親自挑選最有誠意的旦糕,慶祝專屬於他(她)的那一天,歡樂無限。

麵 包【奶素】
每天新鮮出爐、手工烘培,用心所製成的各式麵包,經過店門口的客人都會被麵包天然的香氣所吸引而停下腳步,踏進店裡一探究竟。各種活動、會議餐盒,可搭配中西式點心組合,可口精讚。(中西式點心、麵包,可特製純素,歡迎團體訂購。)
美食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美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