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2-01
菊鶴日本料理
菊鶴日本料理
 
 
 
1.0分
我要評分
料理分類 Characteristic
日式
美食設備 Equipment
海鮮餐廳
異國料理
壽司
美食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天母北路60號
電話一
02-2874-0047
電話一
官網
備 註
營業時間:
AM11:30-PM14:30
PM17:30-PM21:30
美食介紹 Introduction
政商名流 演藝明星的最愛
菊鶴之所以能在政商名流匯集的天母地區屹立長達二十二年之久,當然有它的道理。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在於主廚不凡的手藝,讓老饕以平實的消費就能享受到日本懷石料理般的精緻美食,自然能成為地方政要、新光、振興及榮總醫院醫師、演藝名人最常光臨的餐廳。店內並規劃可容納六桌的宴會空間以及各式大小包廂,華麗典雅、品味平凡,宴客更有面子。

35年行家經驗 嚴選每日現撈海鮮
從小在海邊長大,並擁有35年餐飲經驗的老闆,不僅對食材十分講究,對品質的要求更是毫不妥協。由於對海鮮的充分認識,老闆挑選魚貨的眼光要比一般人更精準、更具敏銳度,從魚身的顏色和光澤度一眼就能分辨魚貨的等級和鮮度,讓顧客每天都能品嚐到市場上最佳的現撈海鮮。
page1
國內外產地直接引進當季頂級活海鮮
除了每日到產地採購現撈海鮮外,菊鶴現在更擴大選料範圍,每星期多達三次由日本產地直接空運最上等的頂級海鮮,以滿足老饕的特別喜好,並在餐廳內設置活水養殖箱,現點現撈料理,讓客人天天都能吃到當季最佳品質的活海鮮料理。

如懷石料理般的精緻套餐 大眾化消費
店裡特別推出更超值的精緻套餐,每道菜色都是主廚的心血之作,讓您以大眾化消費就能享受到日本懷石料理般的豪華美食。此外,店裡還特別提供套餐餐卷銷售,方便顧客饋贈客戶或親友。
美食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美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