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1-26
Wooso caf’e kitchen
Wooso caf’e kitchen
 
 
 
1.0分
我要評分
料理分類 Characteristic
咖啡
美食設備 Equipment
其他美食
飲料冰品
寵物餐廳
美食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65號
電話一
02-25552648
電話一
官網
備 註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08:00-21:00
週五~週六 09:00-22:00
週日 09:00-21:00
美食介紹 Introduction
與你一同在Wooso
享受緩慢而幽靜的Caf’e生活

鬧中取靜 寵物友善咖啡廳
Wooso Caf ’e kitchen是間寵物友善咖啡廳,不僅臨近京站更是都市中鬧中取靜,更是可以悠閒細品手沖咖啡的好地方,店內還有可愛超人氣店狗貢丸穿梭與客作伴喲。

Wooso Caf ’e kitchen提供免費無線網路,非常適合聚餐場租,純手工甜點與餐點以及高優質的單品咖啡

棉花糖摩卡奇諾
雪白色的棉花糖降落在濃情摩卡上,不僅增添耶誕的氣息,連在味覺上都是一大享受。

冰滴咖啡系列

wooso家的冰滴咖啡與別處不同,我們的冰滴是用"莊園豆"經過一天的時間一點一滴粹煉而成。
主打推薦是?加桐柏亞AA,帶有熟成渾厚的梅子香氣,入口還有點柚子皮的回甘口感,最重要的是尾端帶有的酒糟氣味,即便沒有酒精,也能使你有微醺的好心情。
[瓜地馬拉.鳳尾魚]它那醉人的紅酒香氣,還有夢幻的櫻桃巧克力口感,咖啡愛好者你(妳)還在等什麼。

page

18禁提拉米蘇

純手工打發的起司慕斯,加入醇香迷人的威士忌,並採用義大利的手指餅乾吸滿卡嚕哇咖啡酒與濃縮咖啡液,多層次的濃、純、香在嘴裡爆發,是款超人氣甜點!

泰式椰汁綠咖哩牛肉義大利麵

香辣的綠咖哩碰上椰奶,溫順的香辣口感不斷刺激您的味蕾喔

香煎挪威鯖魚
附例湯、白飯、菜盤、甜點
美食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美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