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1-26
早安食堂
早安食堂
 
 
 
1.0分
我要評分
料理分類 Characteristic
中式
美食設備 Equipment
早午餐
美食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明中街14號
電話一
02-2279-1009
電話一
官網
FB連結
早安食堂(FB)
備 註
營業時間: 06:00-14:00
美食介紹 Introduction
快速‧美味‧健康
早安食堂讓妳一整天活力滿滿

多達30種以上口味蛋餅
酥脆口感的蛋餅式店內人氣暢銷餐點之一,為網羅所有人喜好,推出多達30種以上口味蛋餅,供食客們選擇好吃的蛋餅,少不了的是醬料的輔佐,特別是辣椒醬,店內辣椒純手工製作,使用大量的蒜末和小辣椒用細火慢炒,香氣、辣度十足,愛吃辣的朋友不容錯過。

page1

蔥花蛋餅 NT25
在平凡簡單不過的蛋餅口味,但可以吃到店長對餅皮的堅持,就算是簡單,也要把它做到最好,蔥花蛋餅是你認識早安食堂的入門款餐點。

莎莎牛肉蛋餅 NT80
在30幾種口味的蛋餅中,特別介紹莎莎牛肉是因為在傳統早餐蛋餅屬中式餐點,但我們將西式味道結合融入變化出不同的美味,值得嚐試。

美式起司蛋捲 NT80起
口感滑嫩的歐姆蕾,也是許多美式餐廳經典菜色之一,但在早安食堂你可以自由選配所喜歡食材,捲入蛋捲中。

拼盤套餐 NT65起
麵食類:鐵板麵、義大利麵
美式輕食: 吃不堡套餐、早安拼盤套餐、玉米片套餐

經典厚牛肉起司堡 NT80
堡體口感紮實,每片牛肉重達110g,最重要是食材絕對是餐廳級的品質,但價位卻不到餐廳的一半,男孩子來吃飽足感滿分。

早安食堂新莊幸福路669號
地方的繁榮,帶來更便利的生活圈,將早安食堂蛋餅專賣遍佈在更多需要我們的地方。
美食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美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