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1-26
饗樂shabu 精緻鍋品
饗樂shabu 精緻鍋品
 
 
 
1.0分
我要評分
料理分類 Characteristic
中式
美食設備 Equipment
火鍋
美食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15號
電話一
02-2764-1680
電話一
備 註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7:30 - 03:00
週六至週日 11:00 - 15:30 & 17:30 - 3:00
美食介紹 Introduction
即時行樂,就來饗樂!低調的裝潢,奢華的感官!
饗宴般豐盛且快樂的用餐!宵夜新首選!
位於民生社區的「饗樂SHABU」,可說是高CP值火鍋的後起新秀!有時侯宵夜時段依舊一位難求!大受好評是地方上隱藏版的美食。餐桌上一艘艘海鮮大船和超大份量肉盤衝擊了視覺的享受!極黑和牛、頂級牛小排、伊比利豬?甚至還有18種以上海鮮,華麗程度可說是前所未見!除了一般套餐,店家更提供2-4人「海陸雙饗」的選擇,頂級和牛與繽紛的海鮮船讓您一次滿足,並且隨套餐每人招待肉或海鮮!快邀請您的親朋好友一起「饗樂」!一同享受快樂!

page1

饗樂大船三.四人宴
以美如玫瑰般的龍蝦與鐵達尼巨蝦為主再搭配五種繽紛蝦品!打造出專屬的七彩嘉年華海鮮大船!

頂級無骨牛小排
本店top 1冠軍肉首選,傭有極高點閱率,第一次來必點商品。

手工花枝/墨魚漿
本店Top1小海陸首選,70%的花枝/墨魚肉,Q彈扎實的口感,讓客人回味無窮,吃過必點!
page1
生蠔
來自加拿大的肥美大生蠔!附有獨特的鮮甜原味,肉質更是好的沒話說,讓你吃一次就上癮!

夏季限定-饗樂小酒館
炎炎夏日,食慾不佳嗎?饗樂為您解決!鍋物與居酒屋的結合!讓您享受到不同的夏日夜生活!也讓您與朋友們不僅吃得輕鬆,更喝的放鬆!
美食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美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