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1-26
艾果豐餐廳
艾果豐餐廳
 
 
 
1.0分
我要評分
料理分類 Characteristic
義式
美食設備 Equipment
其他美食
素食
創意料理
異國料理
蛋糕西點
特色美食
義大利麵/燉飯
Pizza
美食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46巷7號
電話一
02-2321-9749
電話一
備 註
營業時間: AM11:00 - PM09:30
美食介紹 Introduction
I go home 享受回家的感覺
全植物性食材的料理 結合美學工藝氛圍

創造出身心靈的感官饗宴之旅
艾果豐為了發展儒家思想"仁愛",以不傷害動物為原則,進而幫助人類得到更自在健康的生活,更接近靈性之美感讓人與自然平衡共存共榮。艾果豐採用全素(可加五辛)的高難度烘培,手做創意料理,再藝術繪畫與設計美學的空間裡,享受用家的元素所帶動的料理,品味您的休憩時光。提供多樣性的空間預約,可以安排用餐、會議和課程的運用。

page1

Pizza 披薩
披薩基底:廚師手工自製餅皮+純素米起司+番茄醬+精選義式香料!
其餘配料根據貴賓您的個人喜好可由以下配料中自行選擇搭配於美味Pizza上,您可以為自己搭配一個屬於您自己風格的美味披薩!

Mushroom Stroganoff 純素酸奶素肉燴蘑菇
傳統俄羅斯名菜:牛肝菌菇+蘑菇+杏鮑菇+特調醬汁+精選花東米

Tempting Tempeh 味蕾天貝
印尼傳統美食:米愛多主廚特製酸甜醬汁醃製的天貝+醃紅蘿蔔絲+精選花東米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美味!(天貝是黃豆製品)

The Burger 雙層大滿足漢堡
手工全麥亞麻子麵包+自製雙層豆包排+生菜+手工豆泥醬+番茄+芥末醬+綠捲心+附薯條(可自由選擇加洋蔥)
美食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美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