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去放風 FunFong

最後異動日期: 2016-03-10
武界開心茶園
武界開心茶園
 
 
 
5.0分
我要評分
營區特色 Characteristic
高海拔
營區設備 Equipment
雨棚
住宿
營區資訊 Information
地 址
546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茶園巷18號
電話一
049-297-7009
電話一
行動電話
0915-034321
傳 真
座 標
N23 54 41.8 E121 01 24.7 (WGS84)
費 用
800/帳
營區介紹 Introduction
【營地設施與收費】
★ 戶外棧板區:採包場方式。
★ 包場費用5500元,最多容納8頂帳篷,每頂帳篷限4人入住,每增加1人收費200元。
★ 營地進場時間:中午2點。  
★ 營地拔營時間:上午11點。
★ 本營地無開放提前一日入場
★ 場地設施:營位棧板共8位,淋浴間2間,廁所一間(蹲式馬桶),男用小便斗一個。
★ 營區僅供水電,請自備帳篷。
★ 棧板尺寸:400*300公分。
☆ 白熊帳或超大帳棚無法在此棧版區搭營,可在茶廠搭營。
☆ 露營車(有車頂帳)無法搭營,請事先告知營地主人,需要另安排場地。
☆ 為了讓每位來露營的朋友都能有良好環境與品質,請您在預定營位前可先至官網文章分類中詳閱營地注意事項,及退訂同意須知可接受內容者方請來電預約訂位!!

場地設施照片
武界開心茶園 (1)
武界開心茶園 (2)
武界開心茶園 (3)
武界開心茶園 (4)

★ 預約營位前請先至官網詳閱營地規定能接受者再來電預約
★ 已預約訂位露營的朋友請注意!!本茶園座落於海拔1400公尺,出發當天若遇上颱風(依照政府發佈颱風警報達停止上班上課為主)或豪大雨以致山區路況危險,顧及大家的行車安全, 本園區有優先關閉露營區的權利,一率採電話通知取消預訂的營位,並全數退還訂金,請大家見諒!!
營區環境 Environment

相關資訊內容或有不足處,建議再網路搜尋或是直接電聯詢問。再次強調:資料僅供參考,部分物件現況可能改變,行前請務必先電聯確認細節!! 所有資料歡迎好友們引用分享,但請勿做為商業用途;其他相關文字、圖片、影音則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誤用煩請通知我們移除,謝謝您。

露營區